NO【长期备战高考 缓慢更新】

很少上线,取关任意

半兽人设下的【小段子】

1.方黄的友谊
        王杰希和黄少天是发小,这个信息也是话唠的黄少天无意中抖出来的。也许别人觉得只是个玩笑,但四千儿当真了。
        于是方士谦开始缠着黄少天问这问那,黄少天也不傻,他说:
        “好啊,我要吃……”
        二人的革命情谊就此开始。

2.关于王杰希角上的挂饰
        王杰希,在他某次生日时,收到了队里小朋友送的挂饰。
        这枚挂饰,其实是方士谦再三请求徒弟袁柏清联合刘小别柳非等人转手交给王杰希的:
        “柏清啊,我……”
        “师傅你亲自送去,队长一定很高兴。”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早就送过去了好吗」“柏清,无论如何,你得帮我送过去,我跟你讲啊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好吧我知道了。”
        “别说是我送的啊!”
        “哦……”「师傅对队长……噫——」
       
        后来,王杰希感动地收下了,并一直戴着。方士谦每每见到,就受到了莫大的鼓励。

3.黄少天的肉食性
        也许是小时候跟草食性的玩多了,黄少天身为肉食性,各种骄傲。
        后来他遇到了喻文州,懵懂无知的他对这个比魏琛唱得高的鸟充满恶意。然后,黄少天用威胁的口气对喻文州说:
        “小心我吃了你哦!”
        喻文州微笑答到:
        “你也是。”
        各种不可描述。

4.嗅嗅
        江波涛是真的人鱼,就是千年难遇会使魔法的那种,但是他不会使。作为一条用嘴炮征服世界(黄少天:我也行)的人鱼,他决定应聘轮回的职员。
        今天是招聘职员的第三天,队长周泽楷来视察,方明华把能说会道的江波涛推荐给他,然后二人对视了一分钟。
        “周队长好~”江波涛按捺住自己汗颜的内心,先道了声好。周泽楷点点头,说:“人鱼。”
       “哈?”“你是人鱼。”
       “周队长好眼力,我是,只是常遇的那一种。”
       “不是,另一种。”
       周泽楷凑到江波涛身边,轻声说道。
       “我嗅到了。”
       “呵,周队长还差一点啊,我不是哦。”江波涛很自然地笑了,“也许我们该谈谈接下来的工作。”
        “以后再谈。”周泽楷是指人鱼的问题。
        “可以啊。”江波涛指的是工作的问题。“不如我请周队长喝杯咖啡?”
        “好!”
        于是这个“以后”很快就到了。

5.关于蹭
        黄少天喜欢蹭蹭喻文州软软的羽毛,
        江波涛喜欢蹭蹭周泽楷软软的头发,
        王杰希喜欢……哦,他不喜欢(会硌到角),所以方士谦喜欢蹭蹭王杰希毛茸茸的短尾巴。
       
6.孩子们
        喻黄:独生子女
        方王:因为孩子太多(以及队里大多数是草食性),方士谦不得不到国外打工养家糊口。
        周江:他们有保姆(方明华:???)

评论(2)

热度(22)